莫嗷呜妄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
☆执着于我流ooc私设
☆主全职/王者
☆一般情况下混乱杂食,如果有哈批跳脸可能会出现短暂过激纯食
☆关注谨慎,本质还是个杂食啊可能会有什么奇怪组合!!

© 莫嗷呜妄 | Powered by LOFTER

搭线基本法03

cp喻翔
——
孙翔扑进自己床上缓了一会,一双眼睛适应了黑暗,歪头趴在床上盯着自己放在墙边的吉他。

如果真的要走艺考……那自己也只对吉他和架子鼓熟一点啊,要考不是都钢琴吗。

况且说着会,那会的还是除了一开始入门之外全靠自己喜好瞎摸的野路子。对艺考还两眼一抹黑啥都不知道的孙翔深深地觉得自己未来堪忧。

孙翔长长出了口气,抱着枕头没骨头似的挪到床边,从床头柜抽屉里翻出个小型的蓝牙音箱,想了想又丢到垫子一边,爬起来把吉他取出来抱在怀里,垂眸弹了几个音。

额前垂下来的碎发柔和了少年嚣张的线条,弦声清脆,在一方黑暗里迸出跳动,微弱却不容置疑的撕开了有些压抑的静寂。

孙翔哼着不成曲的小调,放空了自己随意去找感觉,一串旋律从指尖穿过,却被他自己蹙着眉打断。

抓了抓头发,孙翔伸长手拖了椅子过来,攥着笔在空白的稿纸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又松开手,把脑袋抵在握着弦枕的上的手磕了磕,无声抓狂哀嚎。

那张被他丢到地上的稿纸满是被划掉的音符。

没感觉没头绪没动力,我操,我看我还是躺平吧。孙翔翻着白眼内心疯狂吐嘈,接着又去捂脸。“难道老子一表人才的东北酷哥来到了祖国大陆的南端就他妈江郎才尽了吗……啊!!”

“隔壁哩垢扑街仔大半夜鬼嚎么的!还让唔畀人瞓觉了啊!”

“知道啦!!”孙翔冲着墙喊了一嗓子,忍不住腹诽这他妈刚过九点你睡个鬼的觉,别以为我听不到你家大半夜研究动作片的声音。

两家卧室应该就只隔了一堵墙,虽然是这么想着,孙翔还是从床上跳下去把门窗通通关好用来阻隔掉一部分声音,而后叉着腰咬牙切齿的抹了把脑门上沁出的汗。

本来就闷热的屋子这下更成了个蒸笼,孙翔瞪着地上的老风扇陷入天人交战。开吧,这玩意儿实在是吵的人脑壳痛,不开吧,他这估计不一会就得热成个水兔子似的。

我靠,我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这么虐待自己。孙翔最终拽着睡衣跑去冲凉。站在莲蓬头下提醒自己明天一定就去买个静音风扇。

凉水换来了短暂的清爽,家里没别人,孙翔穿着内裤套了件被当作睡衣的球服背心就赤着脚回到床上坐着,手指捻了捻发尖儿上的水珠,随后意外又不意外的再次听到了从隔壁传来的电影音效。

孙翔:……

孙翔冷漠的冲着墙壁竖了个中指,这还没完,楼上突然噼里啪啦传来一阵东西掉落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女人的叫骂和小孩子的哭声。

睡个屁,大家一起死吧。孙翔狠狠拍了下床,咬牙切齿的捞过垫子上的蓝色金属小音响,手机连接了之后随机曲库。

孙翔就是在这时候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的。

其实并不是那种第一声就会让人惊艳的。孙翔后来回想的时候这么说着。如果非要说出来的话,那个夏天的晚上,我正被出租屋左邻右舍的各种生活噪音包围,最大的问题是天气真的热的要死,最大的烦恼是高二走普理还是艺体的选择。

他的声音就这么被从曲库庞大的数据里随机出来,在一片让人心烦意乱的燥热环境中,像是微微冰镇过的可乐汽水,刚刚好的出现,刚刚好的被捕捉。

“例えば いつか違う世界で,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僕らは それぞれ 同じ様に出会い,
“同じ様にあなたを愛すでしょう。”

是《Eternal》。孙翔愣了愣,扑过去捏着手机摁亮屏幕。

——索克萨尔。

————
*Eternal这首歌我听的是赤西仁的,我还挺喜欢他声音的,安利!
*翔宝东北籍设定是我流私设。
*粤语是我用的翻译软件,虽然考去了广东一年下来但是并没有成功搞会这门语言!!该听不懂还是听不懂!!
*专业知识…没有!假的!千万别他妈信我!!这文只是为了满足我希望自己能完整写出一个自己想讲的故事的愿望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