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嗷呜妄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
☆执着于我流ooc私设
☆主全职/王者
☆一般情况下混乱杂食,如果有哈批跳脸可能会出现短暂过激纯食
☆关注谨慎,本质还是个杂食啊可能会有什么奇怪组合!!

© 莫嗷呜妄 | Powered by LOFTER

搭线基本法05

cp喻翔
——
课间教室里三三两两的聚集着学生,乱糟糟却又带着这个年纪独有的朝气活力。吊顶的风扇拼命搅动着空气里的热气,刘小别咬着汽水瓶口在背后盯了孙翔半天,这人愣是头都没抬一下。

“哎,他干啥呢。”

“还用问?”唐昊抬头瞥了一眼前排戴着耳机埋头动笔的孙翔,用胳膊把凑过来的刘小别怼回去,“沉迷那个谁、谁来着,喔对,索克萨尔,说是激发了他的灵感,沉迷不可自拔……这他妈不是个男的吗,沉迷个球。”

“唐昊同学你这是思想有问题,男的怎么就不能沉迷了这叫欣赏学习……嘶你他妈能不能轻点,不知道自己骨头硬吗。”刘小别往唐昊胳膊上啪的甩了一巴掌,拖来凳子坐到唐昊桌子旁边,撑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转了转笔。索克萨尔?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俩人正你一句我一句的插科打诨,外面走廊却突然喧闹起来,混乱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打架了打架了”,教室里面的人纷纷抬起头,昏昏欲睡的气氛一扫而光,已经有好事者跑出去伸长脖子想看看是什么热闹了。

“神经病啊。”唐昊也抬头往外瞅了瞅。人太多,啥都看不到,他撇嘴不屑的嗤笑一声,“大热天的打什么,不知道下节课班主任的课吗,标准送人头啊这是。”

刘小别懒洋洋的趴着耸了耸肩,不置可否,脑袋枕在胳膊上也偏头意思意思的往外看一眼。外面明显是冲突升级,人群都不断的因为躲闪而晃来晃去。

他看着看着却突然刷的撑着桌子站起身来,凳子在地板上磨擦出刺耳声响,扭头盯着门口。唐昊被他吓了一跳,签字笔一个哆嗦划过了大半个本子,一句下意识的傻逼还没骂出口,刘小别就已经冲了过去,一连撞歪了处于过道的好几个桌子,路过孙翔旁边的时候顺手一把扯下他的耳机。

“是薄情儿!”

孙翔的思路骤然被打断,脑子一时像卡壳错位的齿轮出现了瞬间的空白,火都没来得及酝酿出,唐昊靠了一句就紧跟着刘小别跑出去。

“我操。”孙翔恶狠狠的把笔一放,“什么情况啊这玩意儿!”

他暴躁的跟着唐昊拨开看热闹的人群挤进去,刘小别正死命抱着袁柏清不让他再往前冲。

“干嘛啊你们,欺负人欺负到我们班门口了啊?”唐昊一个箭步跨到几人中间,一把抓住对面男生挥过来的手,冷哼:“过分了吧你们。”

对面也是个不好惹的硬茬,当即甩掉唐昊的手,上前一把揪住他衣领:“你谁啊你,吃饱撑的是不是,多管闲事。”

刘小别在后面给袁柏清使眼色:“怎么回事。”
袁柏清嘁,咬牙小声回他:“这傻逼刚刚在楼梯转角堵孟澄,人家都说了让他让开,他非不依不饶得瑟的觉得人家对他有意思,她……然后我刚好从楼下上来。”

刘小别不说话,一脸“没这么简单吧”的表情盯着袁柏清,袁柏清站的比电线杆子还直,大义凛然的回瞪过去。

行。刘小别点头。我信了你才有鬼。

————
这篇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想完整讲出个故事的心愿!!发现真滴好难啊…文手脑丝们太厉害了……唉。
希望能够做到…!写的烂我也想练笔讲故事的倔强!!
最后有个tag专供你们屏蔽使用!!晚安!!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